GMBA faculty and staff attended the GMAC Asia Annual Conference 2022
Published At:2022-10-24 
Views:178
 2022-12-01 updated
2022 年 GMAC 亞太區年會是專為招生、市場營銷、國際事務和專案管理方面的學校專業人士而設計。這是一個探討研究生管理教育領域中至關重要的問題的全球論壇。GMBA企業管理碩士專班希望藉由此次會議學習營銷、招募、招生等專案管理經驗與最新情報,同時保有GMAC會員的資格。

對於位於亞洲、非洲或中東地區的學校的招生單位,若想了解如何與申請學生建立最佳聯繫,並協助他們為未來工作做好準備,參加GMAC會議將提供他們更多參考與建議。此次GMBA的外籍招生想借鏡亞太地區其他國家的模式,透過GMAC與來自印度、韓國、泰國、緬甸、澳洲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大陸、奈及利亞、貝魯特、土耳其、南非、法國、美國等14個國家的學者代表聯繫。聆聽關於Metaverse應用於教育課題,如何將數位學習與傳統教室情境結合的未來展望,新加坡政府鼓勵公民二次學習的配套措施,印度教育在COVID期間所面臨的瓶頸,網紅公司如何利用吸引學生關注的方式來行銷學校,同時GMAC也根據2021年的數據統計對2022年的申請趨勢加以推測。
未來GMBA將定期派員出席GMAC區域或全球會議。除了增加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在國際會議的曝光度,也可藉此機會與國內外的商管學校交換資訊,汲取更多經驗。尤其台大是台灣唯一GMAC會員,必須履行會員義務,固定出席會議,GMBA也透過此類會議增進國際合作的機會,對於教授本身與GMBA負責招生之行政成員,亦有益處。